嬷嬷之神请赐予我力量

嬷了等于公了所有

猫猫的一天


一些灵魂互换,努力让烂梗不那么烂了


凡多姆海威家主变成猫了,虽然很难令人相信但是凡多姆海威家主真的变成猫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变成猫了,只是和猫灵魂互换了。说到底这事还得赖塞巴斯蒂安,谁让他又违背主人的命令偷偷在柜子里藏猫,又碰巧的撞上回收灵魂的死神,就发生了这种百年都难得一见的事情喽。


现状就是英短臭着脸烦躁的晃尾巴,小伯爵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并且执着于推翻一切杯子,一脸懵的格雷尔和黑着脸的威廉。威廉的脸比英短还臭:“都怪你这只害兽害得我工作量变多了,我可是绝对不加班主义啊,真是的还要我再去想上级汇报,你们知不知道科研室的那群疯子听了会有多兴奋!”


变成小伯爵的猫整个人都挂在执事先生身上,这点重量对执事先生来说早就习惯但是还是头一次这么不安分,他不得不用两只手好好抱住不老实的小伯爵。


格雷尔本想发作把小伯爵揪下来自己贴上塞巴斯蒂安,黏糊糊的“赛巴斯酱~”还没说完第一个音节就被旁边威廉的怨气吓到连忙闭嘴,挽住怨气冲天的死神的胳膊:“走吧威廉,早点解决就不会加班了,走吧走吧。”格雷尔边推边走还不忘和塞巴斯蒂安来一个黏糊糊的告别和飞吻。


黑着脸的英短喵喵叫,可惜赛巴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英短只能拍爪子敲莫斯密码。


“听好了塞巴斯蒂安,这是命令。让猫睡着把我的身体藏好,如果伊丽莎白来了就说我外出下次再招待她,佣人们如果不问就不说,问起来就说我困了睡觉了。”


“Yes, my lord.”执事习惯性下跪,却被挂在身上的小伯爵挠了一爪子,幸好平时小伯爵的指甲都被执事修剪得圆润,这才没给他一爪子挠出血来 。


塞巴斯蒂安脸上五道浅浅的痕迹他越看越滑稽越看越好笑,只可惜猫不会笑否则英短要好好嘲笑一通难得吃瘪的完美恶魔,猫尾巴好心情的竖了起来。


小伯爵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黑着脸的执事先生,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执事先生的脸颊,喵了一声。


英短沉默了,尾巴烦躁的甩动,跳下柜子钻进床底不出声。


“……少爷?”抱着小伯爵的执事站起身,把小伯爵放在床上,揉揉小伯爵的脑袋,蹲下和床底的英短对视:“您这是是感到羞耻了吗,明明是自己的脸,自己的身体,却做出了如此不符合凡多姆海威伯爵礼仪和风范的事情——舔执事的脸和猫叫这两件事还请您相信我会保密,毕竟这种事情传到社交界不仅会给凡多姆海威家丢脸而且还可能会被外界误认为您有什么奇怪的癖好。”恶魔微笑,这个贱他一定得犯。


「切,恶魔。」英短无声辱骂,猛地窜出来挠他那张下流的脸,这下可是结结实实的猫爪子。猫咪优雅的转身跳上衣柜顶舔爪子,居高临下的瞥了一眼脸上还在滴血的恶魔,不屑地喵了一声。


小爪子又开始敲:“我现在是猫,所以挠人很正常的,喵喵叫也是很正常的,对吧,塞巴斯蒂安?”


恶魔直起身笑眯眯地回击:“不愧是少爷呢,就算是变成猫了还是那么刻薄傲慢斤斤计较。您的爪牙何时钝过呢?就算拔去了也很快就能再长出来吧?”


英短似乎是哼了一声,示意执事接住他后走到了执事的肩头,用小猫爪在刚刚被“自己”舔过的地方盖了个戳,抬眼看恶魔似乎是挑衅。


“舔这种下流的脸可能会腹泻吧,你不是喜欢猫吗,在你脸上踩一脚对你来说也算是一种赏赐?”


“再说了明明那么喜欢猫现在却要拔去猫赖以生存的指甲,真是残忍又虚伪。”


恶魔用舌尖接住滚落的血珠,在猫猫在他身上擦爪子的功夫脸就恢复如初,毕竟这只是一层皮罢了。


“您可真是会钻空子呢。”执事轻笑举起英短,“不过我可不会拔去他们的利爪,毕竟阴晴不定和危险性才是猫的魅力所在,只会顺从的东西我可不觉得有意思。”


“这是当然的,游戏同样如此,不是吗?找到漏洞,一举击破。”英短用尾巴在执事的手背上敲,“但愿你不会如此。”


“这是当然。”塞巴斯蒂安笑眯眯的坐到床上,摘了手套,英短疑惑的在他手上敲:“你要干什么?”


“软绵绵,软绵绵。”执事先生一边捏猫猫肉垫一边挖苦英短,“即使是少爷这种恶劣的小孩变成猫了也是十分可爱呢,如果这个形态我被您使唤的时候大概也能更加积极吧,只要是这个样子让我做什么我都很乐意哦。”有人的手已经开始挠猫下巴了,摸猫猫脑袋了。


猫咪的天性让他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呼噜呼噜,理智挣扎着上线:“让你去死乐不乐意?!还有你摸够了吧!”


又是两爪子,在恶魔脸上现在有一个完美的“X”。


“对不起是我失礼了。”执事掏出手帕擦脸,血流的有点多他舔不过来了。


猫猫扭头,尾巴扫了扫算是摆摆手。却没注意背后的小伯爵朝自己扑来,小伯爵用脸颊蹭着英短的脸,可是刚蹭一下就开始打喷嚏。


小伯爵疑惑,再蹭,再打喷嚏。


英短快要抓狂了,虽然是自己的身体但是有人贴着他打喷嚏还是很恶心,就算是那个人是自己同样还是很恶心。也顾不得敲摩斯密码,喵喵喵叫了半天,是个人都知道要来阻止一下可是执事是乐意看英短吃瘪的,就一屁股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哦呀哦呀,真是好风景呢。”


英短发誓等他恢复后一定要把这货送去法兰西姑姑家待两天,自己还要在大宅里养十条狗让他天天遛狗喂狗给狗洗澡,把方圆十里的猫都赶走。


自己的脸在眼前放大又缩小,英短其实有些麻木了,在他准备放弃挣扎的时候执事抱开了小伯爵。


小伯爵打着喷嚏还挣扎着要伸手去够英短,执事先生无奈的叹气被迫rua小伯爵形态的猫猫,摸摸脑袋挠挠下巴总算是把小伯爵安抚好了。小伯爵不去闹英短了,倒是一骨碌钻进了执事的被子里睡觉。


没过多久被子里就传来细微均匀的呼吸声,执事先生小心翼翼的把小伯爵从被子里抱出来,示意英短坐到他肩上。


英短瞪了他一眼,还是老实地坐在他肩上干脆揣起手手,执事先生的肩膀很宽,这种体型的小猫甚至能在他肩上伸懒腰,英短懒懒的看了执事一眼,又低头看看执事怀里的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干脆闭上眼睛。


执事的步子很稳,稳到他以为没有动过。睁眼已经在自己卧室了,执事也给小伯爵换好睡衣,小伯爵钻进柔软的被里呼呼大睡。


英短还记得自己对猫过敏,没从执事的肩上下去,只是换了个姿势趴下,小爪子闲的没事去拍执事的脸,不过也没用力,执事也就不在乎这点小小的骚扰。


“您要吃些东西吗,这只猫我是早上喂的,到了下午差不多饿了。”


英短点点头,小爪子在执事的脸上拍:“不要给我拿猫吃的那些东西,拿人能吃的东西过来。”


就这样猫猫被带进了厨房,喜遭佣人们的围观。菲尼伸手就要抱却被梅林拦下:“啊菲尼不要忘记你的怪力啊!小猫可能会受伤的!”


“对哦……”菲尼有些失落,英短似乎是有些于心不忍从执事的肩上跳到菲尼的肩上蹭蹭他的脸颊又冲梅林喵喵叫,接着又跳回塞巴斯蒂安的肩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执事先生叹气,自家少爷那么一点点大的良心从来不分给他,倒是针那么大的心眼子里全是他,找到机会就想方设法的整他。


“少爷不是对猫过敏吗,为什么塞巴斯蒂安先生你带着猫呢?”


英短和执事都僵了,塞巴斯蒂安睁眼说瞎话:“这是少爷生意上的伙伴托少爷照顾的,明天就还回去了。”


“哦是这样!小猫好像很亲塞巴斯蒂安先生呢!”梅林扶扶眼镜,“哎哎哎?!塞巴斯蒂安先生!小猫炸毛了!”


闹剧过后执事先生将一碟温牛奶放在了英短面前,英短不情不愿的舔牛奶。粉色的小舌头卷着牛奶咽下,动作已经尽量很小了但还是不可避免的粘了一脸。粘了一圈奶液的猫猫抬头,示意执事给自己擦脸,执事任劳任怨给他擦干净脸,顺便揉揉小猫头。


小猫咪的一天是无趣又有趣的,吃饱了就翻翻肚皮晒太阳,开心了就卖个乖,不开心就打翻墨水,推到杯子,小爪印印的到处都是。吃完饭会有人会来收拾干净,什么都不需要小猫咪来操心。小猫咪也可以不用处理公司的文件,也不用管女王的任务,也不要处理头疼的社交,因为小猫咪只是一只小猫咪,小猫咪能做什么呢?谁又会需要小猫咪去做什么呢?


英短趴着执事的办公桌上睡着之前在想:「小猫咪到底能做什么呢。」


一觉睡醒天已经黑了,睁眼是自己卧室的床顶,坐起揉揉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变回来了,刚想呼唤执事就发现执事在一旁,大概是刚换回来脑子还有点懵,他低低地说:“猫只需要做一只猫就好了。”


“抱歉我走神了,您刚刚说了什么吗?”执事询问他。


小伯爵摇摇头:“没什么。”

评论(6)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